Home

【臺大學生會冬季招募】

大家晚安,學生會冬季招募來囉!

你心中的學生自治是什麼呢?

詭譎多變、變幻莫測的house of NTU?

關注學生權益、衝鋒陷陣?

燃燒生命,試著帶給台大學生美好回憶?

登高一呼,重要議題從不缺席的彩虹夥伴?

本屆學生會的主題是「關懷」, 我們希望能更切身、更貼近的關懷校園裡、校園外關於學生的一切。

第29屆台大學生會誠摯邀請你, 這裡有開放的空間、超棒的夥伴、讓你一展身手的大!平!台!

希望能與你同行,構建出對學生自治的所有想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2/23(五)24:00

▲各部介紹:https://goo.gl/SK8GvH

▲報名表單:https://goo.gl/K5f9uW

▲招募面試:12/27(二)6:40開始 @新生401

▲備註:若有參與九月的秋季招募,但因會長補選面試被取消的同學,請重填上述報名表單,並在表單中最後一欄「給學生會的建議或想說的話(希望的面試時間、特別需求⋯⋯等)」註明!

【校內性別友善健檢問卷歡迎踴躍填寫】

《性別平等教育法》第14條明列:「學校應提供性別平等之學習環境,尊重及考量學生與教職員工之不同性別、性別特質、性別認同或性傾向,並建立安全之校園空間。」然而近年來,臺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卻數次接獲同學反應,在「校內體育空間」運動、「心輔中心」諮商、「保建中心」就診、以及「一般課程與體育課」學習的過程中,在與人員接觸及使用相關資源時時,遇到性別不友善的對待,甚至歧視。

因此,性工坊決定針對「校內體育空間」、「心輔中心」、「保建中心」、「一般課程」這四個場域,進行使用者的問卷調查。期能透過此問卷,獲得同學們對此場域性別友善程度的整體觀感,及瞭解性別不友善與歧視事件的實際情況。

  

即使妳/你只使用過其中之一或之二的資源與設備,我們都誠摯邀請妳/你填寫此份問卷!每一份問卷,都將由性工坊統計後呈報予校方並著手改善。讓我們一起,使台大成為性別友善的校園吧!

  

臺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NTUSA Gender Initiative) 

 

—— 請點下列連結填寫問卷→  

 

一般課堂與體育課→

https://goo.gl/forms/nA8B1RnqFDhF3Nuy2 


保健中心→

https://goo.gl/forms/4X2GB7X3hjbWT2363


心輔中心→

https://goo.gl/forms/WN1G9uqGwXOjFKB63


校內體育空間→

https://goo.gl/forms/APkzbjP3FcK4ye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