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花火大講堂——何榮幸|我的報導者之路】

本學期第二場的花火大講堂來了!
以全新的媒體想像、深度報導為訴求,同時也是臺灣首創由公益基金會成立的新網路媒體──「報導者」在今年12月才甫上線就引起一陣風潮與討論,不論是結合時事的新聞遊戲、開源設計等等都令閱聽者感受耳目一新。
 
本次花火邀請到報導者的創辦人暨總編輯何榮幸先生,臺大社會系畢業,擁有豐富的記者資歷,曾任天下雜誌總主筆、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獨立評論@天下」網路主編。有感於現今媒體的現況與困境,希望「報導者」與當前盛行的即時新聞做出區隔,致力於各項公共議題的深度調查報導。何榮幸先生將從自身經歷談起,分享他的報導者之路。



▬▬講座資訊▬▬

時間:2015/01/06(三) 19:00 開始
其餘資訊將陸續上線,請密切鎖定花火的粉絲專頁!


▬▬報名方式▬▬
2015/12/30(三)晚上21:00 開放事前報名表單
報名人數120人後關閉表單。
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AYSwneZBFo

若未報名成功當日也開放未報名和校外人士現場候位,
事前報名報到結束後依照排隊先後順序入場。


▬▬關於花火大講堂▬▬

花火媒體固定舉辦「花火大講堂」媒體產業相關講者以講座、對談等模式,讓臺大學生能進一步認識除了校園媒體以外之現實業界與社會之運作,同時更認識「花火」媒體品牌,連結花火媒體的閱聽者身分與每位同學都是校園媒體的產出者角色。

過去曾邀請大塊文化創辦人郝明義先生、《The Big Issue Taiwan》總編輯 李取中 先生、知名作家 胡淑雯 女士、衛城出版總編輯 莊瑞琳 女士、高人氣圖文創作家 爽爽貓 by Second、 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 Cherng 擔任講者等出版寫作相關人士擔任主講人。


►《花火》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ucampus
►【花火大講堂】精彩回顧
http://ntustudents.org/sparks/?cat=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