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花火大講堂——郝明義專場|不要在海洋中跑步──新時代的個人專業及社會參與能力】

 

▬▬講者介紹▬▬

本學期花火大講堂邀請到大塊文化創辦人郝明義先生,郝先生曾任時報文化出版公司總經理、臺灣商務印書館總編輯、「網路與書」發行人、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和總統府國策顧問。講者將以豐富的人生閱歷和社會參與經驗和同學們分享未來的三種人才、臺灣近年問題與困境形成的原因以及每個人如何強化自己的專業,並同時參與政治與社會的改造。內容豐富,機會難得!

 

▬▬講座資訊▬▬

時間:2015/12/16(三) 18:40 開放入場 19:00 開始
地點:臺灣大學新生教學館103教室
人數:120人,事前報名者可優先入場,當天另開放現場候位

 
▬▬報名規則▬▬
 
事前報名名額100位額滿後關閉表單,
若未報名成功當日也開放未報名和校外人士現場候位,
事前報名報到結束後依照排隊先後順序入場。
表單連結:http://goo.gl/forms/bgqHSj34Rk

講座當天會從「事前報名者」當中抽出一位贈送郝明義先生最新著作《如果台灣的四周是海洋》一書!


▬▬關於花火大講堂▬▬

花火媒體固定舉辦「花火大講堂」媒體產業相關講者以講座、對談等模式,讓臺大學生能進一步認識除了校園媒體以外之現實業界與社會之運作,同時更認識「花火」媒體品牌,連結花火媒體的閱聽者身分與每位同學都是校園媒體的產出者角色。

過去曾邀請《The Big Issue Taiwan》總編輯 李取中 先生、知名作家 胡淑雯 女士、衛城出版總編輯 莊瑞琳 女士、高人氣圖文創作家 爽爽貓 by Second、 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 Cherng 擔任講者等出版寫作相關人士擔任主講人。

►活動臉書頁面
http://0rz.tw/m7noD
►系列活動|分享貼文抽電影票

https://goo.gl/VkfKe1

►《花火》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ucampus
►【花火大講堂】精彩回顧

http://ntustudents.org/sparks/?cat=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