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11/09 NO.109
臺大學生會

【臺大電影節系列活動——電影主題曲,來椰林開唱!】

想要改編經典? 想要老歌新唱? 想要主題曲串燒? 臺大電影節給你一個最好的舞台 讓大家看好電影聽好歌,重溫當時的感動。       [活動時間]11/14(六)18:00-21:00 [活動地點]椰林大道振興草皮前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6pSBMeKLh [報名截止]11/10 23:59

文化部

【臺大學生會87週年校慶主題-臺大湊熱鬧】系列活動

▼ 系列活動▼                   《刮亮臺大》11/9~11/20 活大開放時間 @活大一樓 互動式常設展,讓我們一起刮出臺大的歷史!  《臺大大富翁》11/14 08:30-17:30 @台大校總區 帶你走完不一樣的校園  《我就尬藝你》11/14 17:30-21:00 @椰林大道 讓你知道社團有更多花樣耳目一新  《彩繪臺大》11/14 15:00-18:00 @椰林大道 讓我們一起把椰林底端的路,變成色彩斑斕的畫布  《臺大之夜》11/14-11/15 16:00-隔天08:00 @振興草坪 多久沒聚在一起聊到天亮了?嘿,一起來玩吧!

臺大學生會

【理睬:客廳計畫】

臺大學生會學術部,即將啟動「客廳計畫」, 在十一月展開「第三勢力政黨」投票活動, 邀請大家投下最有興趣了解的政黨, (國民黨、民進黨除外) 並於十二月,邀請票數前三名的政黨代表, 蒞臨校內與同學分享他們參與國會政治的想法。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坐滿國會客廳 投下你的第三勢力政黨票! 表單連結:https://goo.gl/hkMhNw              即日起至11月17日(二) 23:59止

學術部

波蘭自由式:找尋認同和解讀生活

文/黃銘進 @波蘭華沙   從種種跡象解讀,其實我的生活已經妥善的安定下來了。只是在失語的日子裏頭,多少還是覺得自己和這個社會是脫離的,沒有太多雙向的交流和溝通。沒有修辭,沒有抑揚頓挫。到麥當勞仍點錯午餐、在家樂福找不到欲買的食材、盯著路標發楞相視無語,這些挫折都是每日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