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97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05/04 NO.97
臺大學生會

【花火校園|封面人物】石知田 Chihtian Shih

畢業於臺大土木系,身為演員的他目前活躍於銀光幕前。大學時期以《Project 10》嶄露頭角,並曾經擔任范瑋琪公益微電影的男主角、參與《軍中樂園》的演出。目前拍攝的知名瓶裝茶廣告也正熱播中。而石知田在近期上映的周格泰導演的《五月一號》電影中也將展現精湛的演技與個人魅力。 未來一整個五月〈花火校園〉將會陸續發布【封面人物】:石知田的系列文章,敬請期待!

新聞部

活大餐券開始發放囉

每學期一次的「活大餐券」開始發放囉! 大利多!大利多!大利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怎 麼 用?〉 領取餐券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剪下給予活大內各商家即可抵扣消費金額! 是直接抵現金喔!不是折扣! 〈哪 裡 領?〉 本次僅開放一個地點做為發放點喔! 「活大二樓學生會辦公室(237)外小桌!」 〈 期 限 呢?〉 本餐券僅可使用到五月底(5/31)喔!

臺大學生會

走吧走吧--臺灣轉型正義的未竟之業

▶講者:吳叡人,中央研究院臺史所副研究員。       葉虹靈,現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執行長。  ▶ 日期:2014/5/5 星期二 19:00~21:30,18:30 開始進場    ▶ 地點:博雅教學館 一樓圓桌區 ▶ 報名網址:(請點繼續閱讀)

學術部

師大教務會議通過 新課表已成定局?

昨日(28日)下午傳出教務處為了避免同學不理性討論因此不公布全校意見調查的結果,等到教務會議時再公布給教務會議委員作參考,但在晚間七點十八分時又改口同意公布調查結果。對此,學會會會長楊旻恩認為,學校不能因為有學生反彈才改口公布,這樣根本是漠視校園民主。學生會希望改課表此事能暫緩,待學生與校方一同討論,找出大多數學生可接受的方案後再行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