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同學大家好,二月剛過不久,相信大家對轉型正義的價值與落實都有更深的理解。近期學生會、學代會、與研協會一同推動的「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命名連署,是為了向校方表達:我們只接受以陳文成博士之全名當作廣場名稱,任何曖昧不清、令人有暇想空間之命名,我們一概不能接受。希望大家理解我們的想法,若是連紀念廣場之命名都迂迴而不敢直面,那命名之理由何在?紀念之價值何在?

以下附上懶人包與連署的網址,邀請全校師生能一同支持我們,在3/21的校務會議上,能讓陳文成博士的全名成為這所校園的共同記憶,讓日後的師長與學生,甚或執政者,都能以此緬懷、為鑑。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也非常歡迎反應予學生會、學代會、與研協會。

 

連署網址: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50228230727

懶人包:https://prezi.com/p3vyl2td9lav/pres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