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81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1/24 NO.81
臺大學生會

花火校園─關於我們

〈花火校園〉是屬於每一位臺大學生的網路生活誌,由臺灣大學學生會所創立。〈花火校園〉關注校園生活,豐富想像的可能。我們的生活都值得更多選擇,而思想的迸放會帶領我們共同建築更棒的校園。

新聞部

台大實境英文簡報大賽

台大學生會希望學生能夠透過提前體驗企業中的簡報環境,讓自己原有的創新思維能佐以專業能力呈現、表達。故在本學期舉辦『第一屆台大實境英文簡報大賽』,透過與國內多家大型企業及專業組織的合作,提供參賽學生最具臨場感的企業簡報環境,幫助學生看清自我+挑戰自我+發展自我!

外務部

原聲帶社宣講:「臺大帝大,還我土地」──全臺百分之一的土地,是傲氣,還是不義?

從過去到現在,臺大在面對實驗林的土地正義以及住民的土地訴求上,仍有很大的調整空間。因此,原聲帶串連了校園外的原策會、原住民青年陣線,以及各校的學生自治組織和與異議性社團的力量,對日前成立的「共管委員會」以及臺大擅自搬運檜木的行為,提出四點訴求,進行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