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79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1/10 NO.79
臺大學生會

2014 臺大電影節-《練習》影展主題理念

從陌生到熟悉,從慌亂到沉著,靜謐的日常時光裡,人們透過一再重複的生活溫習著每一個看似平凡,但卻又有些微不同的種種行為。每一天的生活裡,我們都在進行不同形式的練習。隨著每一天、每一次的練習,我們更加深刻的去反思自身內心的感受,也更細膩的體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情感交流。

文化部

選舉是一件不可取代的小事

103-1 學生代表大會學生代表選舉 「不可取代的小事:臺大選舉季」 期中考後強勢展開!

選委會

我看地理/在政治系國關組中打滾 地理系學生的第一手觀察

身為一名地理系的學生,來到政治系國際關係組修課,已達二年半。那種外系與本系同學之間若有似無的微妙互動關係,讓人與其說身在其中是學習知識、充實自己,與地理系差異頗大的課堂文化,使得從另一方面來說,修課更毋寧是一種有趣的田野觀察,令人不禁想要比較兩者之間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