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76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0/20 NO.76
臺大學生會

活大藝廊,藝言難盡

藝術並非遙不可及,在我們的身邊,處處是藝術。從10/27(一)開始,活大藝廊將在活大二樓展出,台大學生來來去去的活大,將會多了一些色彩,世界志工、書法、攝影、美術,多個社團將以不同的方式,從不同視角,表現他們對生活、對世界的想法,多樣的藝術形式,展現藝術無限的可能。

文化部

「什麼事情」電影院:十月場 來了!

在巢運:無殼蝸牛全面進化之後、在【博雅深夜食堂 X 花火時代大講堂】:無殼蝸牛怎麼炒--關於居住正義之後,學生會接著推出兩場電影講座,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跟同學們一起思考關於居住正義的問題。

學術部

花火時代網站媒體平台|駐站作家文章 〈彩虹的樣子〉

文章節選| 「愛不是修辭,也不是口號;不是單行道,也不是交流道。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我可能比較知道,愛不是什麼。只是在平凡生活中,我們都想向愛靠攏,卻往往忽略因「大愛」而難以受到重視的性少數,那些處地更為邊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