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74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0/06 NO.74
臺大學生會

花火時代大講堂:《媒體角色與社會參與》

本學期的「花火時代大講堂」邀請到了 The Big Issue Taiwan 的執行長兼總編輯李取中先生來擔任我們的主講人~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立刻報名! ► http://goo.gl/forms/NcnzdgaTrk

新聞部

花火時代網路媒體平台主題徵文

▲ 主題:「香港佔中的臺灣觀察」 有人說,這場香港佔中運動讓記憶彷彿回到臺灣三月時的公民運動。也有人說,今日我們所看到的香港,很可能就是未來的台灣。 ⋯⋯ 請和我們分享你對於這場大規模香港佔中運動的感想、觀察,甚至實際行動。與校園的同學交流彼此的感受;讓香港的朋友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新聞部

紹興學程居住週 扭蛋機「扭」轉居住不正義

(9/29)開始,由紹興學程主辦,學生會新聞部、學術部、大陸社、大學新聞社、女性研究社、台大性別工作坊、濁水溪社及台大意識報協辦的「居住週」,在活大一樓正門熱鬧展開五天的擺攤活動。攤位上除了有紹興社區懶人包,還擺放各居住議題的文宣品,供來往的行人免費取閱,身為本周六「巢運」串聯團體的一份子,紹興學程也期待這次在校內的擺攤活動,可以達到為週六仁愛路帝寶前「巢運」的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