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更正:上星期的Student Weekly是第72期,這週才是第73期。 臺大學生週報 No.73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9/29 NO.73
臺大學生會

第27屆臺大學生會幹部團隊、臺大學生會行政委員會名單出爐!

各位同學晚安,今晚的學生代表大會第一次常會通過了行政部門幹部的人事任命案,同時會長任命本年度的行政委員會相關名單!在此也和所有同學夥伴介紹本屆幹部夥伴們,各位同學如果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和我們的夥伴們多多討論!

新聞部

二一三一制修正意見調查

臺大學生會站在為學生爭取最大權益的立場,傾向希望徹底取消二一三一退學制。我們認為,學業成績不該是影響受教權的門檻,同學只需依照大學法規定,在六年修業年限內取得畢業學分即可。 由於二一三一制度的修正攸關全體學生的權益,我們希望能夠蒐集同學們的意見,做為學生會未來與校方進行相關討論的依據。

福利部

《花火時代》第十八期出刊第十天!

《花火時代》第十八期已經出刊十天了,大家都拿到了嗎? 還沒拿到的動作要快噢!為大家附上現在的派報點介紹圖!

新聞部

粵語流行曲的流行文學 略談黃偉文

有關作者的生命質地和心靈紋理這回事。 上一篇,我們談的是林夕。我們談無常,談糾結,談不盡釋然的釋然。而把它反過來,就是黃偉文(Wyman)。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