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05/19 NO.69
臺大學生會

博雅深夜食堂‧夏季

如果你曾因為不能夠知道事情而感到飢餓;如果你看了整晚電視卻覺得自己像只吃零食而擔心自己營養不均;如果你讀課本卻覺得如同靠吃維生素,沒有吃食物的愉悅感…… 在博雅館的夜晚,只要有幾張桌子、上頭擺放些零散的茶點。 我們,與來自各方的人,談論,我們想談論的。

學術部

【咖啡廳地圖活動預告】

讓各位久等了!萬眾矚目的咖啡廳地圖將於5/22正式登場! 你是否曾在路上經過一家陌生的咖啡廳? 雖然好奇卻因為不熟悉而卻步? 若有人推你一把 你願意給它個機會嗎?

公關部

活大餐廳折價券,替你捍衛荷包

期中考後就進入了一個有點熱、有點雨的日子,胃口也在初夏的時候漸漸變大,但是荷包卻卻在這樣的季節漸漸縮小,到底該怎麼辦呢? 第一學生活動中心(活大)印製了「活大餐廳折價券」,供同學們在這微熱的午餐時間或是飄雨的晚餐消夜,都能夠享受到食物的溫暖與飽足!

公關部

「小福腳踏車維修部周邊景觀改善計畫創意徵選活動」競賽辦法

小福周遭是臺大學生每天最常出沒的地點之一,而周遭的景觀也促成了其校園核心的地位;每當中午分同學下課,週的活動總替小福周遭帶來許多活力。為了更加活用及美化該區域景觀,臺大學生會、總務處營繕組及課外活動組共同舉辦本次改善計畫徵選活動,以下為競賽辦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會長

對話,跨越邊界──總評台大與週遭社區的互動關係

回顧台大與周邊鄰里的關係,無論是新體噪音、腳踏車停放問題,還是台大公園化,皆為校園和社區在公共領域上發生的種種摩擦。誠然,治標取向的溝通為必經之途,但除此之外,是否還能尋求其他變革方式,為雙方建構出更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