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05/05 NO.67
臺大學生會

咖啡廳地圖活動預告

咖啡廳地圖精選了臺大校園周邊咖啡廳,包含店家介紹、資訊與招牌商品推薦,更有多達半數的咖啡廳在本活動中提供臺大學生獨享的集點優惠活動,而且只要完成地圖探索活動,就能夠透過抽獎得到你最愛店家的招牌商品喔!

公關部

博雅深夜食堂‧夏季

在博雅館的夜晚,只要有幾張桌子,我們,與來自各方的人,談論,我們想談論的。5/7食堂,一同聊聊社運裡,被冷落的性別二三事。5/15讓我們一同回頭看看、想想太陽花運動中的媒體。5/20先別管年底七合一選舉,你知道五月底有校園選舉嗎?投票前讓我們談談校園選舉和學生自治吧!5/28最近路過正夯,但公共空間的使用權僅只於路過嗎?讓我們想像校園內外公共空間更多可能性吧。博雅深夜食堂夏季沙龍,性別×媒體×校園選舉×公共空間!

學術部

想我的校車江湖

照理來說我住的R鎮那麼小,加上每家每戶都有自己的車子,校車本來應該是沒什麼用的。但白天裡,賺錢是小鎮所有大人最重要的事,除了那些有閒有錢的大老闆,誰有那個閒情雅致在路上最繁忙的時段,一天兩次花一個多小時送孩子上下課啊?滿足他人的需要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小鎮人很早就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一個小小的鎮就冒出了四家校車公司。從我上小學到我高二考到駕照那年為止,我一共搭了十年的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