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03/17 NO.60
臺大學生會

3/18電影節「一次參加,兩場滿足」:《秒速五公分》x《真愛伴我行》

3/18(二)電影節將會在晚上一次放映兩部電影,分別為《秒速五公分》和《真愛伴我行》,一種是單純青澀的純純愛情,另一種則是複雜糾結的情慾糾葛,不變的是一樣的刻骨銘心,歡迎大家前往觀賞,一起與我們度過美好的電影之夜。

文化部

博雅深夜食堂春季沙龍:那些年調的歷史與公民

如果你曾因為不能夠知道什麼事情而感到飢餓;如果你看了整晚電視卻覺得自己像只吃零食而擔心自己營養不均;如果你讀課本卻覺得如同靠吃維生素,沒有吃食物的開心感……。在清朗的夜晚,有個談話佳所、準備些零散的茶點。 我們,與來自各方的人,談論,我們想談論的。

學術部

好茶居民話家常──五片接待家庭的拼圖

在還未形成接待家庭的制度時,何忠義先生已經與目前擔任好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陳再輝先生一起接待過客人,直到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產協)向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申請接待家庭的制度輔導後,他們也參與產協一同提供接待家庭的服務。




被偷走的二外

日文、德文、法文...那些年,我們追的第二外語,老師卻說:「我可能不會教你」 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