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02/24 NO.57
臺大學生會

臺大電影節2/25開幕!!!

新學期新氣象,這學期的臺大電影節也要跟大家見面囉,這學期臺大電影節採取和以往不同的方式,改成每周的星期二放映,但會持續放映一學期,打造一個「周二電影院」的模式。

文化部

第26屆臺大學生會:NTUSA Needs You!

臺大學生會特別延長招募截止時間至2014/03/01,還沒填的同學千萬別再錯過!第26屆學生會的願景──回歸,歡迎會平面設計、會攝影剪輯、喜歡企劃活動、熱愛維護權利的同學加入快上網填寫報名表,參加春季培力,一起為學生會努力。只要有一顆熱忱的心,臺大學生會都歡迎您的加入! 「一個集中大家力量、一起並肩構築我們夢想未來的場所。」

秘書部

看見互助與關懷──世代互動中的老人和兒童

時序進入寒假,部落中騎著腳踏車的兒童隨著清脆的笑聲奔馳而來。走到了瑪家農場的中心地區,部落小學中規中矩的校舍旁卻有百合花裝飾的舞台和排灣、魯凱風格的瞭望台。禮納里孩童們,除了和普通孩子一樣上小學讀書,放假時是否也有教育、陪伴他們的力量呢?




鄉愁印象速寫

推開家門,張望世界的心眼都幽閉了起來。彷彿退化為一顆種子,被拋擲於極靜小室裡,日光只滲了一點進來,清冷但無風。剛開始不太習慣這種寂寞,待打開桌燈,暈黃如舊,重溫熟悉的小睡與冥想,才枕入這無夢的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