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32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6/02 NO.32
臺大學生會

5/8交換學生甄選公聽會文字記錄及學生會回覆

5/8學生會福利部舉辦了交換學生甄選公聽會,當天的PPT已經掛在國際事務處的網頁上,會後Q&A的文字記錄也已經完成,請沒辦法出席的同學可以在此下載: PPT    http://www.oia.ntu.edu.tw/oia/public/share/files/1020508_pptx.pdf Q&A紀錄  http://ppt.cc/BpEF

福利部

臺大學生會

博雅深夜食堂華麗特餐──海陸雙拼

本學期最後二場的深夜食堂──海陸雙拼!06/05週三晚上,博雅深夜食堂將由學生會外務部部長韓俊賢帶你一探「你所不知道的僑生生活」。06/06週四夜晚,課活組朱惠敏輔導員、Chirpy球雀團隊及101年社研總召潘忻人,將與我們一同發想社團發展的餐點,「台大未來不「社」限」!

學術部

臺大學生會

關於臺大學生會系列之二

今年的臺大學生會行政部門有十個部、三個小組、兩個跨部門的專案以及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參與今年學生會的同學將近200人。不過這次並不是要進行部門的介紹,而是要介紹學生會做為自治組織和其他的社團運作機制上不同的地方。

會長

自治、自製、自知中的性別

在以男性為主體的政治環境中,積極投身公共政治的女性,又對此有什麼感受呢?二十五屆福利部部長李心文對此表示,女性在數量上的弱勢應由積極鼓勵女性參與做起,而要鼓勵女性參與,就應該要先改善既有的政治氛圍,女性自身也要有「我很重要」的積極意識。


陳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