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4/28 NO.27
臺大學生會

臺大電影節《男歡女愛》開跑

是否,生命中總有些幽微的悸動,難以對人訴說,卻又在脈搏裡隱隱跳動?今年台大電影節的主題「男歡女愛」,乍聽下或許有點令人害羞,但不可否認的,這卻是存在於每個人心中最原始且不可迴避的情感。可能是從小身處的文化氛圍,讓我們就是無法完全開放坦然地去討論這個主題,因此,今年台大電影節就要以電影作為媒介!以十九部情慾電影帶領大家感受來自生命中最深層的慾望。同時,我們更希望在這個過程中能夠培養大家對於”能夠泰然地打開心門,接觸那些自己以往不慣常認同之事物”之態度。

文化部

臺大學生會

博雅深夜食堂第二季!

蒙古、東土耳其斯坦和圖博的現在及未來、生活空間的診斷及藝術治療法、情感與現實衝突的同志舞台劇,博雅深夜食堂第二季熱烈開張!在博雅的夜晚,讓我們一起食知識。

學術部

文章精選

臺大慢壘聯盟元年 展望棒壘運動新氣象

在去年上半學期開始時,有一個名為臺大慢壘聯盟的組織悄悄成立,雖然聯盟內已有十四支球隊參賽,而且至今已經進行了超過七十場正式球賽,但其實多數臺大學生並不知道此一聯盟的存在。


李秉昇、蔣正揚

專案委員會議大亂鬥 獎勵金新制仍待修正

學務處於四月二十二日中午召開「研究生獎勵金暨相關議題專案會議」,對現行的研究生獎勵金辦法進行討論。本次由研究生協會提出修法草案,並有來自不同院所的代表發言、行政助理與研究生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