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訂報的讀者記得要先將封鎖的內容解除才能看到精美的圖片喔~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4/21 NO.26
臺大學生會

邀請參加5/8晚間交換學生公聽會!

福利部在3/23的校務會議提案要求國際事務處針對去年底交換學生甄選的過程舉辦公聽會並公開釋疑;周四已經跟國際事務處敲定時程:將於5/8晚上七點在博雅201舉辦,在此告知各位同學,也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

福利部

臺大學生會

湖鬧市集Part 3 — Jump! 跳市集

參加完連續兩個週末的湖鬧市集,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湖鬧市集Part3 — Jump! 跳市集」正在等你加入我們!這次我們有二手衣物、飾品、收藏品,還有各種可愛的手作雜貨!活動時間是4/28(日)下午1點到下午7點,一樣在舉辦野餐市集的醉月湖畔舉行,來湖鬧玩耍的最後一個機會別錯過了喔!

活動部

臺大學生會

「外出的人望故鄉」──文化沙龍電影分享

你有多久沒回過家鄉探望你的親人?或許我們身在校園,可能已有思鄉之情,更何況離鄉背井的緬甸華人!都是緬甸僑生的導演趙德胤與主角王興洪,聯手打造了數齣寫實故事,讓他們鮮為人知的一面,訴說人前。4月29日晚上六點半博雅205教室,誠邀大家一同分享這頁悲壯故事。

外務部

臺大學生會

台大每月電影特映會開跑:《浮城謎事》特映

今年台大學生會除了電影節外,將於4/29星期一特映《頤和園》導演婁燁新作《浮城謎事》,期盼台大同學能每月搶先觀賞一部近期值得矚目的電影。《浮城謎事》將於下個月5/3日在台上映,台大校園將搶先口碑特映!時間:4/29(一)18:30於台大圖書館地下室國際會議廳播映。

文化部

文章精選

教澤永懷 教澤常存 懷念歷史系趙綺娜老師

在台大以開美國史而聞名的歷史系副教授趙綺娜於三月十八日因病辭世,系上師生深感驚訝與不捨,講話爽朗、熱誠親切是趙老師給大家的印象;另外,在授課方面則是以嚴格的寫作訓練還有對美國歷史的精研而著名。本報此次透過訪問系上老師、修課同學來了解趙老師的生平風範。最後,希望藉由趙老師學思歷程,能夠給我們啟發與方向。


蔣正揚、李孟灝、朱祉樂

文章精選

校園意語:學術與實踐,相「甫」相成

徐亦甫目前就讀台大政治系政治理論組四年級,現任學代會議長,是當年指考全國第一類組榜首,活躍於部落服務、政治系課程改革以及紹興學程、華光社區學生訪調小組。


謝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