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4/07 NO.24
臺大學生會

國際校園工作坊之烹飪課啟動招生

外務部今年重點節目:國際校園工作坊之烹飪課正式招生,僅剩少數名額,把握機會報名!緊接著我們還將舉辦第二回的活動,帶動同學從活動中走向國際共融的風氣;同時,本期開始我們也會協助各僑外學生組織,在學生週報中透過外務部的版面作出宣傳。

外務部

文章精選

台大NEXT──校長候選人評比

針對本次校長遴選本報列出了六項重要的指標,分別是募款與財務能力、校地規劃、學生權利、國際交流、課程教學、社會責任,依照候選人過去經歷與施政理念進行評比。




文章精選

Facebook沒告訴你的事

現在Facebook如此普及,每個人的好友動輒數百個,再加上社團、粉絲頁、應用程式更新等訊息,每天可能有數以千計的動態是和使用者有關的。想當然爾,使用者沒時間也沒興趣把這些動態全都看完,因此Facebook勢必得透過某種方式決定,哪些動態要優先呈現,哪些則放在後面一點的順位。而這個決定的方式,就是EdgeRank演算法。




文章精選

椰林之巔

進入台大校門,順著椰林大道直走,你遠遠的便會眺望到台大最核心的建築,雖然落成不過20多年光景,但與歷史悠久的校園卻沒半點違和,彷彿一直都佇立在那裡的-新總圖!


陳慕衛

文章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