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avedehetre@flickr  
從左至右為Mrs Chassaing副處長、Antoine ROGEAU事務員、羅清華副校長及陳竹亭主任。(圖片拍攝:楊玲)

2012年SHS計畫「期末成果發表」暨「教授囧很大?」公共論壇,簡稱【Platform X Forum X SHS 2012】。活動目的有兩個,一為【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養計畫,SHS】在大學推展的實驗性跨科際教育理念滿一年,盼能在歲末之前集結一年來的成果,以短講與展覽形式呈現對跨科際人才培育的想法。

二則是有鑑於這幾年大學與企業界的產學合作計畫不斷產出,企業界與媒體高聲呼籲高等教育人才要符合產業界需求;同時,反對現有大學評鑑制度的聲浪也撲天蓋地於臺灣高等教育圈裡。因此,冀以公共論壇方式,讓師生透過對話、思辨等方式認清問題的核心,然後有所選擇適合之方向,願能為高等教育添入不同甚至於嶄新之思維。

主辦單位:教育部SHS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

合作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中心;SHS計畫課程平臺、北區論壇平臺、中區論壇平臺、桃竹苗區論壇平臺、達人學苑、數位平臺、區域推動中心、臺灣人文與環境的跨領域傳播

日期:
2012年12月28日(五)
時間:9:00 至 17:00
地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報名網址:http://goo.gl/gWpBi
活動網址:http://shs.ntu.edu.tw/platform_forum2012

 
科文計畫推動辦公室
http://case.ntu.edu.tw/shs
FACEBOOK粉絲團: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SHS計畫)
TEL:02-3366-8653,02-3366-8654
FAX:02-3366-8655
地址: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581室(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