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作者|楊玲(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

SHS計畫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文培育計畫第二期特刊登場了!本期封面故事為SHS計畫近期最重要的達人學苑活動。

本次達人學苑由東華大學吳茂昆校長負責主持,在好山好水的花蓮舉行6天5夜的活動,邀請產學界如臺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嚴長壽等專家透過短講、對話與思辨的方式,闡述「永續」、「創意」、「跨界力」三大核心意涵。第二期特刊不但詳實報導整體活動精彩內容,也刊登了由林從一院長、陳竹亭教授、陳東升教授精彩對談的「為什麼要跨科際?一場討論跨科際教育核心意涵的焦點座談會」,以及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專訪及學員心得回饋。

另外本特刊也刊登了「第一屆跨科際教育研討會(簡稱STDE)」的精彩實錄,包括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副教授梁家祺、國立中正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黃俊儒等精彩短講。同時也不了SHS計畫精彩的電子文庫專題,包括SHS專欄作家英國里茲大學傳播研究所研究員蔡明燁、國立臺灣大學音樂學研究所副教授蔡振家。《閱讀全文》

科文計畫推動辦公室
http://case.ntu.edu.tw/shs
FACEBOOK粉絲團: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SHS計畫)
TEL:02-3366-8653,02-3366-8654
FAX:02-3366-8655
地址: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581室(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