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海報

教育部【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簡稱SHS計畫)推動跨科際教育(TDE)。強調面對及時、重大的社會議題時,必須由不同的觀點、專業及跨界研究來共同探究彼此的角色,共謀解決之道。

跨科際教育(TDE)的定義從字面上應有別於多領域(multi-disciplinary)及界領域(inter-disciplinary)。計畫推動辦公室發起本研討會,冀能透過教育場域及傳播方法,連結跨科際的實踐研究,深化並闡述「跨科際」概念。期望透過講演、專題短講、對話、討論等,在大學開發新的教學模式,正向回饋於臺灣高教的跨科際人才培育。

活動名稱

第一屆跨科際教育研討會— The First Symposium on Trans-disciplinary Education (S.T.D.E.)

活動日期 民國101年5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5:00

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報名日期及網址 即日起~101年5月9日(星期三) http://goo.gl/2qLgu

活動網址 http://case.ntu.edu.tw/shs/

活動聯絡人 黃鈺婷/02-33668653 / shs.trans100@gmail.com

主辦單位 教育部顧問室、SHS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推動辦公室

協辦單位 SHS跨科際問題解決導向課程計畫辦公室 、SHSNET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數位平台辦公室

研討會流程 

《前往活動網址》

 
   

科文計畫推動辦公室
http://case.ntu.edu.tw/shs
FACEBOOK粉絲團: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SHS計畫)
TEL:02-3366-8653,02-3366-8654
FAX:02-3366-8655
地址: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581室(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