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生命教育中心每學期與校內各學院共同舉辦「院系列車講座活動」,廣邀各領域知名講者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及人生體悟,和大家一起思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生活的目的和方向。

本次講座與創新設計學院 D-School@NTU 合作,邀請「雜學校校長」蘇仰志(地瓜老師)前來臺大校園演講,他是「不太乖教育節」的倡議者與創辦人,主張透過「展覽」與大眾溝通,提供對未來不確定的年輕朋友、家長與老師新指引,介紹教育的各種樣貌。內容萬分精彩,千萬不能錯過!名額有限,請大家趕快上網報名!

演講題目|野生的力量--策展到社會設計的路徑和想像
講者簡介|蘇仰志 (雜學校校長)

延伸閱讀|

1.蘇仰志:從「不太乖」到「雜學校」
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2894
2.不太乖教育講堂-蘇仰志-“勇敢不太乖 你並不孤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6_GrZVIVQ

活動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NTU.LEC/

報名網址 https://goo.gl/WvP1FN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