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古印第安人說「不要走得太快,等等自己的靈魂。
走了太長時間的路,或許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要出發。」

人生正是一連串選擇的總和。因為過去的努力,讓自己現在站在這裡,但下一步要怎麼走?走向何處?即將舉辦第三年的好評課程,今年再度強勢回歸。

《活出精彩》的黃金課程已在台大連續舉辦3年,四大主題全方位內容:

從家庭、戀愛、婚姻談人際關係,

從時間分配管理到團隊合作學習,

從有效溝通演練到鍛鍊新一代領袖特質。


不僅如此,我們更有業界最強師資親自傳授求職面試秘訣與創意創業思維,讓你學會專案管理與實務操作等學校沒教的事
能在趣味中學習,又能認識來自不同系所、不同年級的夥伴,幫助自己展開實踐夢想的第一步,最熱血的寒假就從這裡開始啦!


別再猶豫!《活出精采》給你一個機會,重新定義幸福新價值,邁向屬於自己的成功人生!

第二屆回顧影音 → https://youtu.be/2-tpSTVqAB8
火熱受理報名中 → https://goo.gl/PF1AB6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