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再次確認捐款帳號如下:

捐款銀行「華南銀行台大分行」

帳號「154200185065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大學學術發展基金會」

 

~~勵學天使傳愛心~~

 

親愛的財金系友:

 

教育是百年大計,是帶動社會、國家進步的動力,人才更是國力的象徵。今日臺大財金的名聲,是師長的卓越教學及歷屆學長姐在職場的傑出表現經年累月的成果。每年有無數莘莘學子懷抱夢想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臺大財金的一份子,然而卻仍有同學千辛萬苦如願以償考上台大財金卻為龐大的學雜費苦惱,因此;臺大財金會在歷任前會長的努力下創立了「台大財金會獎助學金」,每學期提供5名同學,每名5萬元獎學金。當我代表財金會頒發這獎學金時,我看到學弟妹的眼神充滿了感恩與希望,因為他們知道學長姐的愛心讓他們離夢想更接近了!

 

今年,我想懇請財金會的每位系友們能夠再次發揮您的愛心,我們取之於學校,用之於學校,當您踏出校園也能回饋扶持在校學弟妹,讓這些具有聰明才智但家境清寒的學弟妹們能安心就學,順利畢業!您還記得臺大校訓「敦品力學、愛國愛人」嗎?現在正是您實踐「己立立人、己達達人」最好的時刻,此次募款我們以新台幣一萬元為單位,希望每位系友都能略盡綿薄之力,涓滴成河,每份捐款將由學術發展基金會開立收據並可抵稅。!

 

捐款銀行「華南銀行台大分行」

帳號「154200185065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大學學術發展基金會」

 

誠摯邀請您加入「勵學天使」的行列,台大財金會對您的愛心與感謝除了會在官網上公布,也會在今年的財金感恩聖誕晚會上表揚!募款日期自11/111/30截止,盼望您能共襄盛舉!!

 

    期待勵學天使的愛心將這份溫暖一直傳送下去~

 

臺大財金系主任 張森林

臺大財金會會長 周筱玲  敬託

若您無法下載資料,您可以至財金系官網 www.fin.ntu.edu.tw  上查詢。

附件1臺大財金會信件

附件2財金會捐款收據回傳資料

您可以在財金系的官網上面,看到匯款相關資料,再次感謝您的大力幫助。

臺大財金系官網:www.fin.ntu.edu.tw
臺大財金會網站:http://www.ntufinalumni.org.tw/ 

捐款排行榜:http://www.ntufinalumni.org.tw/asp/Mang_contribut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