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你,

已經過了30年了,一直強調這個數字,感覺好像我們很老似的。其實,因為我們年輕的心態,讓我們
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這麼多年了。

因為不知道過了這麼多年,所以我們訂於2015年9月12日下午,於管理學院一號館B1的活動場地,
舉行30周年系友回娘家。知道有很多人有家庭,我們也想見見你的小孩與另一半。歡迎你帶他們來,
大人可以聊聊天,小孩可以到小孩俱樂部,我們也安排了小朋友的表演活動。

希望這個下午,能讓你安心、放心的一起回憶你的年輕。目前規劃小朋友可以畫畫圖,變魔術,玩玩
小遊戲,或者玩玩氣球,相信可以過一個不會想到爸爸和媽媽的歡樂時光。

本次活動需事先上網報名,參加者系上會致贈獨一無二的POLO衫,還有系友們贊助的小小禮品。
歡迎大家回來看看老師、看看系辦、看看同學。

目前已經有79位財金人報名,有大學部35位 、碩士班17位、EMBA27位,點這裡可以看到最新的報名名單,看看有沒你認識的已經報名了唷!

 

報名網址:http://www.fin.ntu.edu.tw/survey2014/index.php/294988/lang-zh-Hant-TW 財金30系友回娘家網站:http://www.fin.ntu.edu.tw/finance30/

 

臺大財金系主任 張森林
台大財金會會長 周筱玲 敬邀

10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