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日前本協會辦理中區「高等教育發展與願景研習會」活動,行程中安排了參觀添興窯陶藝村,再聽聞解說人員對於蛇窯、電窯、瓦斯窯的發展後,我們對於他們致力於這逐漸式微傳統產業的維護及永續經營,深感佩服。
        本次活動參與者皆贈送一刻有自己姓名的精緻陶碗,在實體入了眼,拿在手後,皆喜愛萬分,深受好評。故經理事長與負責人協調後,添興窯特別提供本會絕無僅有的優惠價(原價的八折),希望大家踴躍訂購,除了可當作紀念品,日常實用品外,亦可共同用愛心來支持陶瓷器產業的創新發展。

訂購前請詳閱以下事項:
一、 陶碗皆採手工方式製作,碗分兩色,咖啡及綠色。碗身題名中文限兩字,英文名字則10個字母以內。陶碗樣式請進入本協會網站查看"最新消息"下載訂購單,網址:http://www.csa.edu.tw/

二、製作費用:特惠價200元   (原價250元,特別優惠給本協會八折)。

三、請有興趣參加訂購的會員最晚請於4/30(一)前回傳訂購單至本協會信箱csaedu@ntu.edu.tw

四、繳費方式:
1. 轉帳:請務必於4/30(一)前完成轉帳,並將收據傳真至(02)2363-8200(請註明訂購者姓名、聯絡電話及製作添興窯陶碗費用 ),本會收到傳真後會以e-mail告知。
帳戶資訊:
銀    行:華南銀行台大分行
戶    名: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銀行代號:008
帳    號:154100003438
2. 現金:可親洽國立臺灣大學註冊組找”教協會吳小姐”繳費。

五、連繫人:吳小姐e-mail:csaedu@ntu.edu.tw   TEL:02-3366-2388#288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