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會員:您好!

       洪泰雄理事長過去也曾因不靠藥物、不刻意節食,力求代謝平衡,健康瘦身之原則下,在四個月內成功甩肉17公斤。近期他獲致各方邀請,傳播分享其快樂瘦身的觀念及一路上為維護健康之歷程及心得。某日在偶然機會下,洪理事長與吳永志醫師的太太等人對於各自的健康保養之道彼此交流,近期更獲知吳醫師年底將在台灣舉辦兩場健康講座。以下為其相關訊息之分享,如有意願參與此講座者,歡迎您來信報名並附上資料,報名時間至12月1日截止
 
單位: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報名場次:台北 or 高雄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
同伴的姓名:
同伴的聯絡電話
參加人數:
 
註:僅協會會員與台大教職員工不需憑書入場,故當日請至專屬櫃台報到。
 
【吳永志醫師訊息提供】
   現年七十有餘的吳永志醫師在30歲時罹患肺癌三期,經西醫治療時被宣告放棄,轉用生機飲食以及自然療法找回健康。因此持續鑽研自然醫學、營養學相關領域的知識。在三年半前出版《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一書至今在各國累計熱銷近百萬冊(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多國版權),並幫助許多讀者身體力行吳永志醫師提供的飲食與生活處方建議,從中找到健康。
 
        今年,吳永志醫師再度分享自己多年身體力行的養生調息運動、以及針對許多病症的飲食、生活、營養和運動計劃,出版了《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一書,希望讓大家都能「把食物與運動當作平日的藥物,不要把藥物長期地當成你的食物」。
 
【健康講座訊息】
【台北場】  
        時間:2011年12月17日(六) 上午10:00~11:30
              (上午9:00開放入場,現場不劃位,先到先入座)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2F卓越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
 
【高雄場】
        時間:2011年12月18日(日) 下午2:30~4:00
              (下午1:30開放入場,現場不劃位,先到先入座)
        地點:蓮潭國際會館 4F大會議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