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敬啟者: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願意擔任本協會與 貴單位之聯繫窗口,本協會自94年成立後,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著 ”藉由團體的聲音,充分表達意見,透過團體的力量,維護合法權益,改善工作條件,並有助於士氣提昇”的信念,鼓勵各機關學校行政人員加入本會,讓協會勢力壯大,為各會員的權益及福利不斷努力推進,使協會的功能--建議、協商、調解、爭議仲裁更得以彰顯。

        我們長久以來也藉由宣導說明會、網路平台(網址:http://www.csa.edu.tw/)以及E-mail(csaedu@ntu.edu.tw)來直接與會員或非會員交流溝通;也善用電子公文將訊息傳達教育部及其所屬單位學校。然為使本會對外溝通管道更為具體,故有了你們的出現。未來諸位對於本會若有任何建議指教,請多來信或來電交流,聯繫人:02-33662388分機288 陳小姐。

        最後向您傳達經過本會審慎評估及遴選,提供本會會員由保誠人壽專為本會會員設計之教職員工團體保險「250愛護您安心保障計劃」,本專案乃由含保誠人壽及其獨家合作的保經公司--磊山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共同推展,其服務人員至各校時皆會配帶有識別證或專案名片,請多留意。相關各機關服務窗口名單以及團險推展服務人員之識別證資訊如附件所示。

敬祝  順安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