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本協會向教育部提出計畫申請經費,目前已完成南區及中區的研習,下禮拜六(9/17)東區研習也將在花蓮舉辦。而最後一梯次北區研習期盼更多的公務人員參與,一起來推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之精神,並促進本會之茁壯及加強教育部所屬機關行政人員對政府推動之政策有所了解 。
        最後一梯次北區研習時間為9月24日至25日(週六日),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14日(三)截止。
〠活動名額:每梯次限額70人,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說明:
每梯次活動費用均含①研習費②行程內車資③一晚住宿④早午晚餐⑤行程內門票⑥每人200萬意外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⑦點心費
◎會員皆享有補助,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者,請進入本協會網站查看"最新消息",網址:http://www.csa.edu.tw/,相關活動說明(含初步規劃行程)請參閱"線上報名系統"
〠活動聯繫人:陳芳瑤 小姐 02-3366-2388#288   E-mail:csaedu@ntu.edu.tw
                                                                                                                                                         教育部公務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