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自費團體保險專案】填問卷抽獎活動
 
        教育部暨所屬機關學校現職員工及眷屬之「250愛護您」團險優惠專案委於8月17日後由磊山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服務。磊山為能提供會員更良善的推廣服務,盼透過填寫問卷的方式,收集到大家對於團保專案或磊山保經的看法及意見。
     
       目前在保險公司客製化規劃下團體成員可用比個人險更優惠的費率加強保障內容。而本協會比較過市售各家保險公司之團險專案,以保誠人壽所售「250愛護您」團險優惠專案為同類產品中之最佳保單每月僅繳保費250元,每天8元,即可享有壽險、意外險、癌症險、傷害醫療、疾病住院日額、住院手術、實支實付等保障。
        
        只要您於民國100年10月31日前填寫此問卷且為【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自費團體保險專案】有效被保險人資格者,皆有參加此活動之資格。本活動共抽獎兩次(10月14日和11月11日),獎品內容有iPad 2、空氣清新機、熱水瓶和SONY WALKMAN等,有興趣者請參閱本協會網站最新消息 http://www.csa.edu.tw/。另有關此專案各機關學校服務人員名單亦請參閱網站公告。
        
        
另外教協會在此提醒您9月17日東區二天一夜研習尚有五位名額,請大家踴躍響應喔~~~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