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會員:您好!

    本活動由福智文教-台北學苑發起,邀約大家共同來參訪慈心有機教育農場,一方面讓平常忙於生活的人,可以到空氣清新、生命繁茂的農場舒展身心,彼此聯絡感情;一方面讓大家體驗有機農場的無限生機、了解日常老和尚慈心有機理念;並從認識有機後,進一步發起關心大地上的一切生命。

活動時間:100年0730,限額80人(不足60人,則活動取消!)
活動地點:新竹新豐慈心農場
活動對象:會員及其眷屬(不限名額),但恕不接受眷屬單獨報名參加。
     註1:本會會員指於報名期間內具有效資格(依規定繳交年度會費)之會員。
    (請於下列網址
http://www.csa.edu.tw/apply4.asp查詢會員資格。)
     註2:若不知會員編號者,請於協會首頁登入處”查詢會員編號”。
活動費用:450元(300車資+150餐費.入園費.保險費),自往者可免交車資
活動行程表:

時間
活動行程
0720
集合( 台灣大學正門口 )
0730~0930
前往農場
0930~1130
農場巡禮:解說員導覽,深度認識農場
1130~1300
午餐、休息:健康餐
1300~1310
課程:1.喚醒
1310~1410
各組學員製作小型濕地
14:10~1500
1.各組學員解說小型濕地。 2.舞台劇表演 3.心得分享
1500~1510
賦歸

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csa.edu.tw/截止報名時間6月30日(四)
聯絡人:陳芳瑤 02-33662388#288 信箱:csaedu@ntu.edu.tw
補充說明:
1)農場僅有少量餐具,請自備環保餐具、環保杯與一顆喜樂的心!
2)農場平日不對外開放,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參考網址:http://toaf.org.tw/index.asp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