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田園美景】米勒與巴比松學派特展以及【莫內花園】特展
展覽名稱
展期及時間
展覽地點
原票價
最優惠
票價
【田園美景】 米勒與巴比松學派特展
2011/02/26~2011/05/01
週一 ~日0900~1800
臺北市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200元
120元
【莫內花園】 特展
2011/03/05~2011/06/05
臺北市立美術館1A、1B
300元
200元
 
※活動方式:上網登記,欲訂票者,詳情請見本協會網址 http://www.csa.edu.tw/
 
※活動登記時間:即日起至3月13日(日)止
 
※活動訊息說明:
【田園美景】-巴比松學派起源於十九世紀法國鄉村巴比松地區,致力於用真實的大自然繪畫出風景的優美,其中米勒、狄亞茲、賈克等更為巴比松畫派之代表性人物。巴比松學派取材自田野鄉間,以寫實的眼光描繪自然風景,其鄉村風景畫作之優雅感動奠定日後的風景畫基礎。
       本次展覽共展出一百八十餘件作品,此次特別收錄賈克 和費迪南德一同畫的作品“羊群”,讓大家得以一窺賈克純熟繪畫羊的技巧;另外還有以楓丹白露森林和田野為主題的風景畫 。本次的展件,除了原著之版畫、油畫作品外,更有後起作者翻印之版畫,民眾觀展除可一覽巴比松學派畫作之美外,更可欣賞到罕見的版畫藝術在緊繃紊亂的現代生活中,邀請您來細細品味巴比松畫派筆下細膩質樸的田園風景,一同體會大自然沉靜的感動!
 
【莫內花園】特展-特別從法國巴黎市的Musée Marmottan Monet博物館等國外知名美術館引進莫內的真跡畫作約三十多件。「花園系列」為莫內最出名的代表作品,此次展覽囊括莫內最具特色與意義的花園系列作品,其中更包括難得的300公分巨型睡蓮畫作,配合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讓民眾深刻感受莫內花園的美麗與芳香。
        莫內展將是台灣建國百年的第一個重量級國際藝文展覽,距離上一次台灣舉辦莫內展已經相隔十八年(1993),機會難得,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錯過不知還要再等幾年!
 
連繫人:陳芳瑤e-mail:csaedu@ntu.edu.tw   TEL02-3366- 2388#288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