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敬啟者:您好!
       2011年01月10日全國公務人員協會陳川青理事長以及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劉欽旭上『2100全民開講』針對近日引起強烈爭議的18%議題來發聲,全協會亦電話聯繫給銓敘部部長張哲琛表達將與教師會聯合擇日招開記者會,以讓廣大民眾瞭解及解開質疑。
       另外本會洪泰雄理事長日前雖因「考績法」一案,與銓敘部曾有些針鋒相對,不甚愉快的對話過程,但對於18%爭議案,也致電銓敘部張部長及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感謝其對於此案所做的努力及表達鼓勵慰問之意。
        關於此一議題,期盼所有會員對於十八趴等相關議題,能踴躍提供發表您的具體建議,本會近日內將集結眾人所言代為向媒體及政府發聲。另亦期盼您鼓勵未入會的同仁加入本會,已填寫申請書而未繳費之人員,也能適時繳交會費,給予本會實體的協助及力量,以規劃未來相關公務人員權益發聲管道及人力之運用。
 
註1:未來相關會員對於十八趴之寶貴看法及意見經彙整後,本會洪理事長將伺機針對政府相關性單位主管機關、電視媒體及報章發聲,期盼您的來信。
 
註2:相關文章,請參閱附件「退休大事報乎你知」
 
祝   順安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