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學校教育導引社會變遷,技職教育系統與人力培育帶動社會進步,本協會為使行政人員能不斷地進修,吸取最新的觀念、作法,為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本協會計畫分別於中、東二區舉辦「技職教育停看聽研習活動」。
 
        活動時間目前安排於中區苗栗12月4日(六)至5日(日)、東區花蓮12月10日(五)至11日(六)。礙於本次活動名額有限,為保障會員權益,每人限報名一場次,且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
活動報名時間:兩場活動報名皆自即日起至11月18日(四)中午12時截止。
活動名額:每梯次限額70人,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說明:
每梯次活動費用均含①研習費②行程內車資③一晚住宿④早午晚餐⑤行程內門票⑥每人200萬意外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⑦點心費
會員皆享有補助,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者,請進入本協會網站查看"最新消息",網址:http://www.csa.edu.tw/,相關活動說明(含初步規劃行程)請參閱"線上報名系統"
活動聯繫人:陳芳瑤 小姐 02-3366-2388#288   E-mail:csaedu@ntu.edu.tw

另外再次提醒您,10月份起,有關年費及會費的繳交,會員只要手持本協會繳款單,就可在7-11、全家、OK、萊爾富各門市繳費喔!
請先進入本會網站 
www.csa.edu.tw  --> [會員專區] 輸入會員編號及身分證ID,查詢"會費繳交情形" 若畫面出現"抱歉尚未收到您的會費" -->[繳交會費] 列印繳費單即可。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