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期內容
  •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 1/27(三) 樣品前處理技術及固相萃取快速方法開發

最新消息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樣品前處理技術及固相萃取快速方法開發

報名表下載 

說明會暨儀器現場示範操作 2010.1.27 (三) 12:30~14:00

 

簡介

        由於具備減低基質效應的影響、減少離子抑制並且濃縮目標分析物、改善分析系統效能的特性,目前固相萃取技術已經廣泛被應用在食品安全、濫用藥物、天然物萃取及環境分析..等領域。您知道這項便利的技術是在何時?什麼樣的因緣際會下被發展出來的嗎? 本研習會將針對固相萃取技術做介紹及方法開發策略分享。

說明會 :2010.1.27 ()   12:30~14:00

地點:長興街81號生物科技館1101會議室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寄至 ntuagricenter@ntu.edu.tw

主辦單位:生農學院共同儀器中心
協辦單位: 美商沃特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臺
大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應用:

l          純化樣品,將分析物與干擾物質分離。

l          濃縮樣品:將濃度極低的樣品濃縮至可偵測的濃度。

l          分餾:利用不同極性的沖提液,將多種分析物依極性大小分離出來。

l           置換溶液:解決當溶解分析物的溶劑與分析方法不相容的問題。

 

 

 

 臺大生農學院共儀中心 ©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