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期內容
  •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 12/01(二) 膜技術於蛋白質及生命科學研究之最新應用  (more)

最新消息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膜技術於蛋白質及生命科學研究之最新應用

報名表下載 

說明會暨儀器現場示範操作 2009.12.01 (二) 12:30~14:00

簡介

        現今「膜分離」、及「膜吸附」技術的研發,對於核酸、內毒素、蛋白質、多醣等生物分子,甚至特定病毒顆粒的分離、純化、濃縮…等等,均有長足的進展、與創新性的應用。本次研習將先講解以「膜技術」於進行分離及吸附的基本原理,並對於「膜技術」在「蛋白質體學」與「生命科學」領域之最新研究將作逐一介紹,包括應用於指標蛋白之分離純化、免疫球蛋白的增殖與純化、病毒顆粒的純化濃縮、取代傳統透析與濃縮的快速置換緩衝液與濃縮、以及膜裝置的再生與保養…等等。現場並示範操作大規模蛋白質快速濃縮純化技術,歡迎各位老師、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會 暨儀器現場示範操作:2009.12.01 ()   12:30~14:00

地點:長興街81號生物科技館1101會議室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寄至 ntuagricenter@ntu.edu.tw

主辦單位:生農學院共同儀器中心
協辦單位:禾鑫生技開發企業社、臺
大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應用:

 -大規模蛋白質濃縮純化

 -指標重組蛋白或抗體的特異性快速濃縮純化

 -取代傳統透析與濃縮的快速置換緩衝液與濃縮技術

 -特異性病毒顆粒濃縮純化

 -核酸純化應用

展示儀器:

Vivaflow Concentration System
特性:
 - 快速、簡便、高效能、應用性廣、高重複利用性

 
與我們連絡
臺大生農學院共儀中心 ©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