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期內容

          -- Alpha Technology 新知研習會 

教育訓練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Alpha Technology 新知研習會

說明會 2009.07.28()   12:30~13:30 

簡介

         Alpha 是 Amplified Luminescent Proximity Homogeneous Assay 的簡寫,清楚點明了這個技術是由可引發冷光反應的相鄰近物質作為偵測原理,具有訊號放大、不需清洗分離步驟的特性。此技術可用來研究protein-protein interaction或是取代傳統ELISA分析抗體與抗原的親和性。

       歡迎各位老師把握這個機會,並踴躍報名參加 7/28 舉行的說明會。 

應用:   
          

           偵測生物樣品中的 Biomarker 分子含量、偵測 Cell Lysates 中的磷酸化蛋白質含量或進行各種 Kinase Assay,其他如細胞訊息傳遞路徑、Protein-Protein 或 Protein-DNA Interaction 等研究領域皆可適用。

  

說明會: 2009.07.28()   12:30~13:30 
              
地點:長興街81號生物科技館1101會議室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表寄至ntuagricenter@ntu.edu.tw

主辦單位:生農學院共同儀器中心
協辦單位:伯森科技有限公司、臺大生物科技研究所、臺大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臺大生農學院共儀中心 ©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