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NSIGHT電子報首頁

 

  2009 INSIGHT電子報七月號(第十三期)         

  •     臺大智慧生活科技概論課程期末成果發表(2009.6.10、17)李宜儒 報導 臺大智慧生活科技整合與創新研究中心於本學期(97-2)推出的智慧生活科技概論課程,於6月10日與6月17日兩天下午,在臺大應力所一樓國際會議廳前廣場舉辦課程期末成果海報展...

 

  •    專家聯盟(SIG)聯合專題討論會(2009.6.13)
    趙婷英、王宣又 報導6月13日,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上午,本中心專家聯盟(SIG, Special Interest Group)在中心OpenLab會議室舉辦專家聯盟(SIG)聯合專題討論會。此次討論會邀請台大應用...

  •    INSIGHT中心參訪台灣創意中心記實 (2009.6.25) 邱筱涵 報導 在主任劉佩玲教授及副主任陳俊杉副教授的帶領下,本中心成員於6月25日前往位於南港軟體園區的「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參觀並進行交流。成立於2003年的「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    作睡眠研究,一夜好夢不是夢!(2009.6.26)
    江佳璇 報導作睡眠研究就不能好好睡覺」的觀念已經落伍啦!睡眠科技產學群很榮幸在6月26日第一次的專家論壇活動,就邀請到被譽為「醫師科學家」的陽明大學研發長郭博昭教授前來INSIGHT中心,與...

   

  •     Speech about Interactive Design!



TOP

  •   20090630 動畫工作坊第一週特別報導 (2009.6.30)文/詠亘、宣儀 攝影/怡吟
    眾所期待的動畫工作坊開幕囉!在經過激烈的面試後,從86人線上報名、64人面試中,最後錄取了45名正式學員,可惜有三位同學因故無法來參加。
    一早大家就開始忙碌地張羅所有細節,掃地拖地、畫海報、測試軟硬體、搬桌椅等等,在此感謝熱心幫忙的沈昀、昱帆以及後來出現的馨文和舒旻。

    快到12點時,大家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三明治和冰涼的飲料,只見大家害羞地獨自坐在一邊吃著午餐看著開幕影片發呆,不過看來也有些同學馬上就跟身旁的人熟絡起來開始聊天了!...

TOP


TOP

 

回INSIGHT CENTER首頁 | 聯絡我們 | 訂閱/取消電子報

台大智慧生活科技整合與創新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 2009 Center of INnovation and Synergy for IntelliGent Hom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