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NSIGHT電子報首頁

 

  2009 INSIGHT電子報三月號(第九期)         


  •   INSIGHT TALK -如何以音樂做健康的生活管理
    (2009.2.10)
    趙婷英 報導
    優美的鋼琴旋律縈繞,伴著咖啡香,很難想像彈奏者是一位平常業務繁忙,下午還要為一位病人開刀、今日難…

 

  •    國科會記者會:智慧台灣 – 便利新科技、智慧好生活(2009.3.4) 蕭鈞憶 報導
    2009年3月4日中午12點30分,國科會第四會議室熱鬧非凡,國科會陳力…

  •    INSIGHT CENTER參加『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開幕活動記者會 (2009.3.5)
    本中心劉佩玲主任應邀參加內政部建研所『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開幕活動,當天來自於產官學研…

 

服務群體,共創價值

      新的年度開始,INSIGHT中心亦帶著新的氣象展開與產業間之對話及合作。繼去年度技術發表會後,多家廠商紛紛表示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本中心之技術與研發成果。今年初,我們與無線感測網路中心合作,推出共同早期參與辦法,加入「INSIGHT產學聯盟」早期參與會員立即享有無線感測網路中心早期參與會員權益,同時亦與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合作,每月提供本聯盟付費會員免費之產業報告,使會員享有更多的專業資訊與服務。值得慶賀的是二月底,新華電腦正式成為本中心「INSIGHT產學聯盟」早期參與會員,我們竭誠歡迎有更多的廠商加入,一同提升產業技術與經濟價值。在新的一年裡,INSIGHT產學將本著「服務群體,共創價值」的精神持續與業界聯繫,建立起有效的合作橋樑。

  •    工研院IEK來訪INSIGHT OpenLab
    (2009.2.17)
    吳宣儀 報導
    本次活動由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Industrial Economics & Knowledge Center)鄭嘉隆研究員主動與本中心聯繫,希望能了解…

  •    數位家庭光網科技來訪INSIGHT
    (2009.2.25)
    吳宣儀 報導
    本次活動由數位家庭光網科技主動與本中心聯繫,想多方了解目前學術界針對家庭e化系統之發展與…

Learning with INSIGHT -「智慧生活科技概論」
      想了解什麼是智慧生活科技嗎?智慧、生活與設計該如何互動? 新時代下的人口老化、全球化下的青年消費、資訊化下的知識經濟、科技化下的智慧生活…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INSIGHT與您一同學習, Empower yourself with Smart Living Technology with us! >>>課程相關網站

  •     臺大物質科學領域通識課程-智慧生活科技概論介紹 李宜儒 報導
          智慧生活科技乃是整合科技與人文之新興領域,與人最根本的生活需求息息相關。臺大智慧生活科技整合與創新研究中心於本學期(97-2)推出的智慧生活科技概論課程,乃屬於臺大物質科學領域的通識課程,於每周三下午2:20~5:20…


「跨」與「合」趙婷英 報導
      跨業、跨界、跨領域協同合作與系統整合,成為近幾年來企業追求創新、找尋新的出路、突破紅海必要考量的生存之道。前些日子,鴻海與IBM協同IBM環保能源資訊解決方案夥伴EIM與C-LOCK進軍環保節能產業,和台積電與Intel之Atom系統單晶片合作方案,即期待異業產生革新;宏碁跨足手機界、諾基亞(Nokia)進軍筆電市場, …

TOP

 

回INSIGHT CENTER首頁 | 聯絡我們 | 訂閱/取消電子報

台大智慧生活科技整合與創新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 2009 Center of INnovation and Synergy for IntelliGent Hom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