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發行人:盧虎生
編 輯:廖振鐸 黃秀鳳 劉建甫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發行


 

1968畢業郭蘇生系友返系座談會

郭蘇生學長在2013年11月06日(星期三)上午十點左右由謝英雄老師陪同進入座談會場 座談會由系友會理事長盧虎生教授主持,1968畢業謝英雄教授及農委會前技正王慶一學姐也陪同一起。

系主任廖振鐸教授介紹1968當年畢業紀念冊上的珍貴照片。

郭蘇生學長以幽默、詼諧的語氣淺談自己大學自行克難創業(種植白木耳)、赴美求學就業(進入太空中心工作)、轉業及38歲後自行創業至今的歷程,並勉勵在場研究生要早日認定目標、肯吃苦、堅持才會成功。

農委會前技正王慶一學姐以過來人身分提醒研究生入職場後要如何保護自己,並維持 專業的良知。

系友會榮譽理事長朱鈞教授(也是1968畢業班的當年講師),頒贈紀念獎牌給郭蘇生系友,感謝其捐款成立”1968畢業班獎學金”。

參加座談會的1968系友、朱鈞及曾美倉教授、與系上教師一起合影。

參加座談會系友及全體師生一起在系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