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系友您好 !!
 
今年暑假7-8月颱風、豪雨不斷,期盼大夥的住家、身體一切安康!

好不容易歷經波折,終於完成系友會的社團法人登記也順利拿到統一編號,今後本系友會全名為『社團法人國立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系友會』統一編號為『31893722』。詳如附圖。

順便預告102年系友會大會預定在3月23日星期六舉行,屆時椰林大道上絢爛的杜鵑會綻放歡迎系友返校,至今已有1964年畢業班(聯絡人—沈明來老師)、1973年畢業班(聯絡人—蕭素碧研究員) 已經揪團全班來參加了! 明年畢業滿30年的1983畢業班(張釉芳班) 請加油囉 !

※報告一件令人敬佩的事,1966年畢業班自2000年起,每3年舉辦同學會,今年更安排於2012年11月18日~12月6日共18天於智利聚會(聯絡人: 楊思隸—智利聖地牙哥中文學校校長),期間將遊遍智利百內國家公園、彭巴草原、觀企鵝、賞駱羊、走峻山、入冰川。真羨慕學長姐們的團結及好運氣,祝福他們旅遊成功!也見證農藝系系友的友誼是堅不可破的!!
系友會理事長  盧虎生
秘書長  廖振鐸
敬啟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