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12/ 8/ 2009 (第三十六期)
運動 So Good 嘉年華
本期目錄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封面故事:運動 So Good 嘉年華
 榮譽榜
 談人文
 風雲人物 (17) — 始終優秀的丸子
 心情點滴 (44) — 聽障奧運
 臨床見聞 (1) — 保健室見聞
  格物理
 PT的觸角 (2) — 「美國物理治療臨床經驗分享」有感
 工欲善其事 (12) — 煙火怎麼拍
 不說你不知 (16) — 保健中心十週年慶
  寫日誌
 20091123-24 學系評鑑
 20091129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有朋自遠方來:廖昀君
  活動預告
 20091209 物治之夜
 20091219 醫學院景福系友會
 20091223 與心理系合辦的聖誕晚會
 20091226 系友會暨研究生成果發表會
 學術會議訊息
 編者的話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各位師生與朋友:

大家好!

經過一年的準備,高教評鑑實地訪評終於在11月24日順利完成。評鑑委員對於本系師生在教學、研究與服務各方面都給予正面的肯定,並期許我們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在學制方面升級、在研究方面的能夠朝向更高一級的指標學校水準邁進。在此特別感謝全體教師們的付出與努力、同學們的參與及表現,還有助教們、秘書的挑燈夜戰,讓我們圓滿地完成今年度最艱巨的任務。

接著,在12月3日物理治療中心於臺大醫院進行與院長的雙向交流,呈現一年來在臨床業務與教學研究的成果。院長感謝中心同仁的辛苦付出和優秀表現,期許大家能在病友的醫療服務品質上繼續努力,並在未來的發展上逐漸找出領先國際的特色。在此特別感謝專兼任的同仁為經營中心所流下的汗水,讓我們以一步一腳印的精神,攜手邁向屬於物理治療中心的康莊大道。

近日來氣候轉涼,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在此先預祝各位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於200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