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執行編輯:林文心    發行日期:5/ 08/ 2009 (第二十九期)
賴金鑫教授六十大壽
本期目錄
 學系自評順利完成
 封面故事:賴教授六十大壽
 榮譽榜
 談人文
 新人報到 (3) — 麗秋老師
 心情點滴 (32) — 大體解剖心得
 心情點滴 (33) — YY媽媽PTC治療記
  格物理
 PT小撇步 (16) — ankle sprain彈性繃帶綁法
 師生大鬥智 (1) — 無緣的Pizza
 不說你不知 (6) — 火場逃難記
  寫日誌
 980307 學會年會
 980327 大四學生臨床實習結束
 980410 優秀青年頒獎典禮
 980428 系學會長當選心得
 980428 學系自我評鑑
 980501 系卡心得
  贊助芳名錄
  有朋自遠方來:陳致佑、蔡嘉玲、劉邦裕
  活動預告
 980531 送舊
 980427-28 系學會會長選舉
 980607 畢業典禮
 學術會議訊息
 編後語及懇求賜稿

學系自評順利完成

親愛的讀者、同仁與同學:

大家好!

學系自我評鑑已於四月二十八日順利完成,在此特別感謝全體教師同仁、助教、秘書以及同學們的共同協助。

三位自評委員基本上肯定本系所擬定明確的教育目標,且大學部與研究所兩者教育目標有層級性的分野。學系環境與設備自搬遷至新系館後逐年充實完備,電腦教室與相關設備完善,e化程度也很高,有利於學生學習與資訊交換。本系所畢業生對系所的認同相當高,雇主對畢業生表現之評價高,特別是在專業素養上。我們在國際化方面的成長亦是有目共賭。至於研究方面,系上老師每年均有爭取到國科會計劃及其他國家型計畫。在論文發表上,成績亦可。展望未來10年內,委員們期許本系所在課程的規劃架構、研究的廣度、以及因應未來社會的需求與變遷方面能夠更加努力,以保持在華人社會中的領先地位。

我們會於近期召集相關會議,討論改善之道,也需要大家繼續腦力激盪。

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敬祝各位的母親以及為人母親者,

母親節快樂喔!

 

 

 

 

 

於20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