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1/ 08/ 2009 (第二十五期)
101跨年煙火,近來每年年底在台北信義區都會有101的煙火秀,今年也不例外...
本期目錄
 回顧與展望
 封面故事:101跨年煙火
 榮譽榜
 談人文
 看圖說話 (9) — 冠吟的分身?
 心情點滴 (23) — Buon Compleannoti
 行遍天下 (6) — 北投耶誕巷
  格物理
 工欲善其事 (9) — 給攝影新手的幾個「不要」
 PT 小撇步 (20) — 翹二郎腿也可以改善腰痠背痛
 薪火相傳承 (7) — 小復盃準備心得
  寫日誌
 971123 美津濃金山路跑
 971208 系遊
 971213,20 超音波研討會
 971214 2008銀髮族健康嘉年華
 971219 聖誕晚會  971222 拖拖拉拉聖誕午會
  贊助芳名錄
  有朋自遠方來:蔡鏞申、張哲緒、劉威廉、曾意婷、林吟洲、何兆邦、蘇錦勤、張梅蘭、江慧玲、陳喬男
 學術會議訊息
 編後語及懇求賜稿

回顧與展望

十二月底趁著系、中心以及科合會拍下物理治療同仁的大合照時,就宣告2008年即將結束,準備迎向2008年的來臨!

回顧本系過去這一年,真是收獲滿滿。首先是完成師生十多年來的心願,在臺大醫院成立了物理治療中心。能夠跨出這歷史性的一步,全靠大家共同的努力。而營運以來的艱辛,也幸賴同仁與學生的體諒與力挺,才能夠逐漸上軌道。我們應該要以身為PT為榮,也要對許多人的協助謹記在心。

接著是看到學生們在各項活動,能夠踴躍參與,並發揮創意。從研究生隨教師們出國參加國際研討會,甚至舉辦自己的學術成果發表會;大學部同學賣力準備迎新、送舊、系遊、耶誕晚會等各項節目,編寫屬於自己的舞蹈與戲劇,勤練球技以迎接POST CUP,這種投入的精神,著實令人感動!

最後,真的要感謝本系所有教師們,大家除了努力於專業發展與傳道解惑,還要進行學術研究,在此謹代表全體學生向您們致最高的謝意。還有系秘書與助教們,隨時在系辦提供大家貼心的服務,才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感謝有你們。

在此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幸福滿滿!


↑本年度的大合照。(下載本照片的大尺寸版本)

於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