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11/ 08/ 2007 (第十一期)
四十不惑, 臺大物治系四十歲生日囉,正值四十而不惑的年紀...
本期目錄
 歡慶臺大物治40歲
 封面故事:四十不惑
 本月話題:共築 10 年後 PT 的願景
 下月話題徵文:系慶那一天
 談人文
 心情點滴 (1) — 該回家了
 風雲人物 (10) — 大學長何兆邦
 風雲人物 (11) — 叫我PT的簡文仁
  格物理
 PT 小撇步 (11) — 手指吃蘿蔔乾
 知識的妙用 (2) — 攝影概論的心得
 不說你不知 (3) — 肌動學的秘技
  寫日誌
 961013 射箭比賽
 961020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第55次學術研討會
 961005-1013 凱恩斯報告之旅 (1)
  有朋自遠方來:鄭百副、莊月玲
  活動預告
  961116~18 本系 40 週年系慶
 961201 小復盃
 歡迎訂閱及投稿「物治人、物、誌」

歡慶臺大物治40歲

各位讀者好:

  10 月 26 日當我們開完最後一次籌備會議 (第七次),40 週年系慶活動就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了。師生上上下下全體總動員,每天忙進忙出。身為系主任的我,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宛如一個準備迎接孩子離家多年歸來的母親,只希望能夠盡量把系館打理得光鮮亮麗,讓孩子們有那種回家的溫暖感覺!

  此次系慶活動的籌備委員會主委由系友會長簡文仁與吳英黛前主任擔任,副主委由廖華芳老師擔綱。籌備以分組方式分工,編輯組是林光華老師負責紀念專刊的稿件收集與編排,學術組由王儷穎老師負責國際研討會有關國內外演講者的連絡與安排,公關資訊組由曹昭懿老師負責紀念品與邀請卡之設計以及媒體連繫,節目活動組由胡名霞老師負責安排晚會的節目,總務行政組由廖建忠老師負責所有的場地佈置,財務組由簡盟月老師負責捐款與收支,系友組由詹美華老師負責系友通訊錄,柴惠敏老師則負責園遊會與四十週年網頁。系秘書與助教們、醫院物理治療科同仁、碩博士生與大學部同學亦依需要分別協助各組的工作,充份顯現我們臺大物治系團結合作的精神,在此謹感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

  最後再度提醒大家回來參加11月16-18日,我們為系友及各界人士精心準備的系慶活動,包括系友回娘家與系館巡禮、回饋社會物治園遊會、與醫學校區校友會聯合舉辦的系慶大會、以及『21世紀物理治療新趨勢國際學術研討會』,期待與您們的相會喔!

  See you at NTUPT !


200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