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第71期) - YA! 全系出遊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pt.ntu.edu.tw/ptlog/images/spacer.gif" width="10" height="1">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2年11月08日 (第71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YA! 全系出遊
 封面故事 - 傑出服務的故事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得獎敢言 - 物理治療學會第65屆口頭報告獲獎感言
  心情點滴 - 10/28 我在新竹,天氣晴,難得的晴!
  心情點滴 - 新生感想
 格物理
  PT的觸角 - 我們眼中的師大田徑隊
  不說你不知 - 物治,走入霧裡做治療
  不說你不知 - 細說,服務隊物理治療
 寫日誌
  澳洲國際肌電生理及運動科學學術研討會研討會參訪
  系遊心得
 活動預告
  1115-16 APTSA In Philippines
  1124-25 小復盃
  1201 校園馬拉松
 有朋自遠方來:謝章優、吳惠婷、尚婷婷
 學術會議訊息

YA! 全系出遊

大家好!

期盼很久的10月28日終於到來,一早在公衛大樓門口集合,台北的天氣有些濕涼,三部車子載著師生、同仁與眷屬共108人,浩浩盪盪地前往新竹,開始一日的系遊。

首站來到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公園,一下車即被豔陽溫暖地擁抱,心情也跟著舒放開來。在大合照之後,或獨自騎單車,或相偕騎協力車,或結伴騎家庭號,大夥紛紛往北往南,迎向清涼的海風!一趟下來,只見每個人都汗流滿面,但個個都掛著開心的笑容。

運動後,真的有肌腸膔膔的感覺,準備迎接中午於阿沙力餐廳的海鮮大餐。此次出遊要感謝系學會同學們、贊助的老師們及參與的夥伴們,今年有多位老師攜家帶眷來參加,包括胡名霞老師仁、王淑芬老師、陳昭瑩老師、黃文興老師及李松青老師,我則偕同爸媽和兒子來共襄盛舉,陳麗秋老師與陳譽仁老師則與其導生同桌聯誼,我們總共席開11桌,熱鬧的場面不輸旁邊的喜宴呢!

下午的行程至味衛佳果園參觀,這是台灣第一家研發柿餅烘乾的產業,也為保護本土農業技術做出重要的貢獻。當天從柿餅大姐帶健康操與介紹捏壓手法時,才知道原來她是本系系友怡萱的姑姑,頓時覺得這裡的果園特別親切。

回程的路上雖然遇到塞車,比原定時間稍晚回到台北,但沿途有大家的卡拉OK歡唱,各車也產生了歌王歌后,相約聖誕節與系卡要來PK一下囉!

本次活動唯一的小遺憾是兒子租借了攝影裝備,想幫大家留下精彩的鏡頭,在騎單車加速時因重心不穩不慎摔傷左手掌骨,就在台大醫院的急診室度過煎熬的一夜,也讓我們親身體驗急診室的忙碌與辛勞,在此要向醫護同仁致上最深的感謝,這次出遊帶給我很多難忘的回憶!

於20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