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第68期) - 歡送廖華芳老師退休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2年08月08日 (第68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歡送廖華芳老師退休
 封面故事 - 廖華芳老師 退休歡送會
nbsp;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心情點滴 - 撥穗
  行遍天下 - 桶后‧越嶺
 格物理
  工欲善其事 - 國考準備心得
  PT小撇步 - 某圖書館之無障礙環境
 寫日誌
 活動預告
  2012凍一夏- 創意果凍∕布丁比賽
 學術會議訊息

歡送廖華芳老師退休

大家好!

七月二十七日本系於公衛101講堂為廖華芳老師舉行退休歡送會,當日前來參加的師生同仁與早療夥伴共有一百多人,我們從絡驛不絕前來致意的人群,可以充份感受到廖老師在物理治療與早療領域所受到的肯定與尊重!

廖老師自本系畢業後,即因表現優異留在母系擔任助教,一路認真努力,升等為講師與副教授。在青春歲月共三十七年當中,除了短暫幾年曾前往英國的皇家自由醫院進修及於臺大公衛所攻讀碩士學位,都奉獻於本系,在此謹代表全體師生深深感謝您的付出與貢獻!

廖老師的專業服務傑出,曾經擔任過本系系主任、學會理事長以及兩任的早療協會理事長,曾獲頒多種獎項,包括臺灣大學傑出社會服務獎、早療棕櫚獎、黃麗麗獎…等。其教學更是用心,曾指導過十六位碩士生與兩位博士生,並出版多本專業著作,如物理治療導論、早期療育等書,都是國內學子奉為圭臬的書籍。廖老師在就職期間,共有上百篇學術論文的發表,直到今年準備退休時,仍認真地將手邊的資料寫成文章準備投稿,如此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本系為感念廖老師,致贈一個紀念獎座,上刻著『臺灣早療的推手』,謹祝福您退休後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於2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