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物治人.物.誌 (第50期) - 鴻兔新春健康樂活
前期臺大物治系臺大物治系系學會臺大物治系系友會物治物語訂閱本報
發行人:鄭素芳 主編:柴惠敏    發行日期:2011年02月08日 (第50期)
封面故事
本期目錄
 鴻兔新春健康樂活
 封面故事 - 林居正老師榮獲第二十一屆青杏醫學獎
 榮譽榜
 贊助芳名錄
 談人文
  心情點滴 - 大家對欣燁...
  心情點滴 - 爆肝的日子
  心情點滴 - 肌內效第一次跑台
 格物理
  薪火相傳承 - 邁向優秀青年之路
 寫日誌
  物治營
 活動預告
  杜鵑花節
  台大校運會
 有朋自遠方來:羅潔瑩
 學術會議訊息

鴻兔新春健康樂活

各位讀者:

新春恭喜!

 

今年的過年,我們全家依慣例於除夕前一天驅車回台中婆家,為了避開可能的車潮,改走西濱公路。沿途至新竹永安漁港吃蚵嗲、大湖摘草莓與參觀羅福星紀念館。由於今年的景氣稍有好轉,再加上過年期間天氣放晴,各景點可見到不少的人潮。在難得的空閒,能夠與家人悠閒地出遊,也是很大的享受!

 

初三開車載著娘家爸媽至虎豹潭賞櫻花,今年的冬天因為特別冷,以往春節可見的滿山櫻花,今年只有幾棵有開花。但能夠遠離塵囂,來到幽靜的山谷望海看山,心裡已非常滿足。很特別的是,沿著雙溪、菁桐……等山路,看到許多年輕人或中年人揪團騎著腳踏車,以簡便的裝備進行環山運動,原來過年也可以這麼健康樂活!

 

在此謹祝福各位新春愉快! 事事如意! 

於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