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瀏覽電子報 | 訂閱電子報 | 發行電子報 | 需要幫助 | 聯絡我們  web feed電子報RSS  

 
     
   
本刊物為<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電子報>創刊號,歡迎至臺大電子報訂閱!

各位教授鈞鑒:

 

台灣大學材料系與美國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世界材料中心,將為國科會國合處與美國國科會舉辦2007台美軟質材料研討會,會中邀請台灣與美國知名學者共34位做精闢的演講(見附件),並有上百篇的壁報論文,討論與交流本前瞻領域的最新發展,敬請各位教授及您的學生上網報名參加。討論會網頁為 www.softmaterials2007.com.tw

 

時間:2007.1.4 ~ 2007.1.6

地點:台灣大學凝態中心國際會議廳

 

主持人

林唯芳 敬邀

材料系

   
     
 
臺灣大學電子報服務僅提供電子報代理發行媒介,所有發行的電子報內容均由發行者提供負責。
臺灣大學 電子報 http://epaper.ntu.edu.tw/
 
attachment_1